周记#19

恭喜您已过完本年度所有法定节假日Σ( ° △ °|||)︴

又是几周过去,转眼我进入高中已经一个多月啦qwq

和同学都已经差不多混熟~那么这篇特水的周记就记录一下这一个月的见闻吧~

P.S. 原谅我这糟糕的文笔,只能想到啥写啥╮(︶﹏︶)╭

周记#18

转眼已经开学一周,我也正式成为一名高中生啦(/≧▽≦)/~┴┴

最近我的博客更新突然变得频繁起来…甚至连周记都变成了“真●周记”(Flag立好

那么废话不多说咱就一起康康这周都做了些啥吧~

周记#17 - 暑假大事记

转眼间这个愉快的暑假就已经过去啦~(内心OS:不!我还没玩够!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)

所以说明天就要踏入新高一的教室了呢~(其实早就已经去过了……)

那么就来回顾一下这个中考结束后疯玩的暑假吧~

周记#16 - CJ 初体验(多图预警)

没错!在调课大法的帮助下,我终于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CJ ~(好耶)

咱是 8.2 ChinaJoy 首日去的(因为门票相对便宜qwq),原以为人会很多的说,但是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多呢,估计周末两天人数会暴涨~

SNIEC

由于我毕竟不想孤身一人跑到大老远的浦东 SNIEC 奋战,我一蒟蒻又不敢和大佬面基,所以就约同学一起去逛啦~

周记#15 - 中考简报

各位,还记得上一篇文章么?

转眼几周过去了,被我疯狂吐槽的中考也终于出分了…

周记#14 - 近况:我的初三生活

*头图来自2018.12.29必应今日美图

又双叒叕是一篇暴露年龄系列的水文(//▽//)

上一篇周记居然是5个月前的!简直不能忍了2333……赶快来水一文否则博客都要长草啦w

虽说之前说好一模前不碰博客的,然而因为白嫖来的服务器到期的问题还是不得不维护了一下博客

不过现在一模考完啦~这篇周记(大雾)主要用来记录一下我的初三生活吧~

(等等….2018年终总结好像并没有写的样子….算了不写了2333)

周记#13 - 说起夏天,总有遗憾

这大概是我在闭关前最后一篇文章了

近况

不知不觉暑假2个月就过去了….除了上课似乎也没做什么事情就这样过去了….不知为何有种遗憾的感觉,心情有点糟糕呢

原本以为没空出去玩了,可是还是被爸妈拉着出去玩了….去了我爸老家福建连城冠豸山,还去了趟绍兴,原本写好了旅游日志存在Typora里,但是在写这篇周记的时候离开学只有1.5天了,就懒得拿出来整理了

那么就请看我的超长周记~(好像有什么不对的….

周记#12 - 终于从监狱里(大雾+划掉)出来啦~

今天终于可以暂时告别监狱啦!(大雾)

….

好吧~其实是学校2333

自从考完试到现在似乎已经消失了好长一段时间,因为被关在监狱里了23333(大雾x2)一天五节80分钟的课,中午吃饭才能出去转转,这感觉……..爽翻了。到了第五天左右就感觉很糟糕了,累得要死,不过终于撑过去啦!下次上课在八月,至少这中间可以歇一段时间(其实并不…往下看)

周记#11 - 生日快乐!

终于熬到周末了呢~这周实在太累2333

每天睡6小时不到感觉很糟糕,一整天都没精神,周末一定要睡个懒觉!

首先祝自己生日快乐~嗯今天是我生日~14岁啦~

还有各位端午节安康~记得吃粽子哟(咸蛋黄肉粽最好吃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反驳

周记#10

大概有一个多月没有写周记了…主要是因为这段时间特别忙,中间趁周末写过几篇技术向的文章和特别周记的说说,周记就完全没空写了,不过现在五一放假终于到啦~

所以我就这么回来啦w 写了这篇拖了n周的周记
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